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详细内容

2023年郑州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履历分析和笔试公告

日期:2023-08-04 点击次数:6345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感谢所有报名人员对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支持,经过聘任单位资格初审,现将通过初步审核的人员名单和下一环节工作安排公示如下:

截至710日,我市9个招聘职位共有150名应聘人员参与报名,经聘任单位初步审核,62名应聘人员符合资格条件(名单见附件1)。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依据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公告中明确的招聘程序,职位招聘名额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等于或超过1:3比例的职位,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不足1:3比例的,采取直接选聘的方式进行。

根据报名和初步审核情况,共有7个职位达到了1:3比例,确定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分别为:中原科技城数字经济首席架构师、中原科技城生物医药产业研究员、公安局道路交通规划工程师、自贸区管委会制度与政策创新研究员、应急管理局应急处突工程师、工业和信息化局煤矿瓦斯防治工程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韧性城市规划师。

公安局智慧交通工程师和公安局信息与网络安全工程师2个职位均无人通过资格初审,经研究决定取消这2个职位的招聘。

二、公开招聘的程序。公开招聘的7个职位采取履历分析、笔试、专家面谈的方式进行。将于812日接收履历分析材料,813日组织笔试。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准备个人应聘材料原件和5套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于8129:00-16:00前往郑州人事考试基地1304房间(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尚贤街16号)提交材料(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模板见附件3),准考证将在材料验收完毕后现场发放。813日上午9:30-11:30统一举行笔试,本次考试一岗一卷,请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前往郑州人事考试基地参加考试。

 

郑州人事考试基地地址

三、其他事项。报名者对于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联系招聘公告中各单位的咨询电话,审查结果由聘任单位负责解释。

其他公告未尽事宜由郑州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电话:0371-89896900

咨询电话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本次招聘在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行为的,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查处。

举报监督电话:0371-12380

 

附件: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履历分析提交材料清单

3.履历分析提交材料模版

 

 

 

                                                                                                                                   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202384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