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聚焦主责主业 建设模范机关

日期:2020-05-11 点击次数:20096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昨日下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富强对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机关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围绕做好今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周富强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使命任务,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聚焦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全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聚焦工作主线,以高质量机关党的建设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聚焦责任落实,大力营造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周富强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凝心聚力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在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