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我省7个集体和19名个人受表彰
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

日期:2019-12-18 点击次数:24132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一宁)12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表彰了15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名先进个人。记者从省委老干部局获悉,我省有7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1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郑州老年诗词研究会、洛阳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焦作市山阳区“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党支部、濮阳市老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南阳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河南省纪委监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河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矿产调查院离退休党总支获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武玉江、王建国、高树森、王希存、冯增智、张庆连、苏金昌、王文浩、胡有方、王鸿润、曹甫延、孙永清、欧阳忠宽、范哲红、马连兴、王百姓、张景惠、徐光、朱绍侯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濮阳市老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政委王庆海、鹤壁市淇县灵山街道办事处大石岩村党支部书记徐光、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百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王百姓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为党的事业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