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新郑市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聆听感人故事 学习身边榜样

日期:2019-12-05 点击次数:145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刘拴阳)昨日,新郑市举行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又一次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50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榜样故事。

做报告的6名先进典型,全部来自新郑市基层一线。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龙湖镇泰山村党总支书记乔宗旺“富了不忘乡亲”,带领泰山村发展致富,将泰山村打造成国家级魅力乡村;高中教师王琳琳始终将关爱学生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职责,成为道德培养和教育战线的引领者……

报告会现场,不少观众热泪盈眶。新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专题报告会,就是要通过典型引领、经验交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建设郑州南部重要对外开放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