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二七区:培训高层次人才 为发展增“智力”

日期:2019-11-27 点击次数:19321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徐克镜)“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兴企业才能强,全区才能更好高质量发展”。近日,二七区组织全区50余名高端人才赴南京大学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

据介绍,此次培训共计7天,在培训主题上,突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通过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在培训对象上,突出范围广、层次高、贡献大,对象均是来自二七辖区内各行业的优秀人才代表,包括多位企业家、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及教授,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

在培训内容上,突出精而实,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研究等10多项精彩课程。在培训方式上,既有集中授课,又有现场观摩,同时还安排了分组专题讨论和学员谈体会发言,切实让学习方式灵活起来,学习实效强起来。

据了解,近年来,二七区通过完善人才政策、评选二七英才、举办人才沙龙服务活动等,全方位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二七发展环境,为全区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