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作出部署
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落细落实 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

日期:2019-11-25 点击次数:117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聚焦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富强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把专项整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抓手,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短板弱项,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对各项整治工作盯住抓、抓到底 。

周富强要求,要聚焦目标要求,持续加压推进,真刀真枪地解决实际问题。要紧盯“两个维护”抓整治,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整治,紧盯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抓整治,紧盯制度短板抓整治,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扎实有效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工作举措,上下联动贯通,做好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开门搞整治,认真检视评估,推动专项整治落细落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会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等6家专项整治事项牵头单位,航空港实验区、登封市和金水区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