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用行动践行初心 用实干担当使命

日期:2019-11-21 点击次数:935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近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李兵受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讲辅导报告。他结合实际案例,系统地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砥砺奋进的岁月,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通过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成就以及未来的美好蓝图。李兵著有《剑胆琴心》《高技术战争》等多本书籍,发表各类文章1000余篇,参与编写了国防大学教材《习近平国防与军队建设思想研究》。

大家纷纷表示,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对于进一步开展好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员骨干代表共计550余人聆听报告。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