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郑州市专用通信局搭建三级视频会议平台
市县乡同步“开会” 少跑腿方便基层

日期:2019-11-20 点击次数:1488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昕)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简会议和为基层减负要求,郑州市专用通信局搭建了市、县、乡三级视频会议平台,为各级党政系统改进会风、减少集中会议、提高会议效率创造了条件。

在平台搭建过程中,专用通信局克服了技术、设备困难,利用党政专用电视会议系统和云视讯系统,在较短时间内搭建完成。前不久召开的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第一次工作交流会便使用了这套系统,会议全程信号清晰、传输稳定、编控到位,会议效果得到肯定。

据介绍,该视频会议平台将党政专业电视会议系统和互联网高清会议系统对接,开创了“一路信号、两套系统、分级传送、全市同步”的新模式,终端设备安装快捷方便,操作简单易学,成本低投资少,能够有效保障全市召开非涉密性质的三级电视会议,极大方便了会议组织,有效减轻了基层干部赶会负担,受到各级各部门欢迎。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