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郑州市公安局:表彰先进学典型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日期:2019-11-13 点击次数:106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王洪岩 戈潇阳)1111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牢记使命 决胜安保”先进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会上,来自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保战线的市局警令部、大型活动办公室、治安、交警及金水路分局、新密市公安局等单位民警代表,分别讲述了在各自所承担工作中经历的艰辛与感动。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讲述让全场动容,展示了郑州公安的付出与奉献、忠诚与担当。会议还对在近期安保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郑州公安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