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金水区科技局:机关企业同台竞赛 比拼主题教育知识

日期:2019-11-13 点击次数:921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付履波)昨日上午,金水区科技局党组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开赛。

主题知识竞赛,金水区科技局把这一“规定动作”做出了“加分”动作,做得更加出彩:参赛队伍有特色,机关和企业共融,金水科技局代表队与五家高新企业代表队,同场角逐,使得主题教育更加多元化、多层次、多领域、全覆盖;题库设置有新意,既有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又有金水区“金典六策”的推介,金水科技企业相关政策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科技领域接地气的知识点、政策普及;互动性强则是竞赛的又一亮点。除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常规题型,组织者还设立了观众题,在选手短暂休息期间“插播”观众题,活跃气氛,增强互动性和覆盖面。

据了解,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把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更要在练真功、在抓落实终端上见成效,使其在科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充分展示科技战线上全体人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