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中原区:“党的好战士——张富清” 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举行

日期:2019-11-13 点击次数:914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 姚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引路,榜样力量无穷,让榜样这个指路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118日上午,中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团队情景讲述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先进事迹。

今年95岁的张富清60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初心不改,固守本色。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荣获“战斗英雄”“人民功臣”奖章。60年来,张富清刻意尘封功绩,连儿女都不知情。

情景报告会以独特、新颖的情景再现、史料印证、人物追忆、事迹报告等形式,为中原区广大党员干部奉献了一场饕餮精神盛宴。现场报告扣人心弦、参演演职员动情讲述,在时空切换中,再现了张富清战时奋勇杀敌;和平时期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深藏功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老党员。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以老英雄的先进事迹为生动教材,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争做甘于奉献的模范、争做担当使命的模范、争做克己奉公的模范。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