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新密市:溱洧初心讲堂宣讲红色故事

日期:2019-11-12 点击次数:1731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朱海鑫 钱丽霞)几天前,新密市溱洧初心讲堂上,身穿印着“我是宣讲人”红马甲的退休老党员张水泉的宣讲通俗易懂、朴实感人,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红色教育。

从今年9月开始,新密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从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层层选拔,组建了新密市红色微党课宣讲团,在新落成的新密市党史展览馆溱洧初心讲堂开展红色宣讲,全市各单位纷纷响应,积极组织参观学习。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组织64人次宣讲人将68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带给70多家单位,听众达3300余人。

活动中,宣讲员们精心选择题材、反复打磨课件、不断修改细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极大的热情担负起了“宣讲人”的责任和使命。他们立足新密,从党的故事、革命故事、根据地故事、英雄人物和先烈故事、红色精神、思想理论、农业农村、政策法规、家风家训、身边典型等多种题材、各个角度,用真实的事迹感染人,用真切的感情打动人。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