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中原区委宣传部:我向党组织表心声

日期:2019-11-06 点击次数:1211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飞)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中原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的初心——向党组织表心声”活动。

活动中,中原区委宣传部广大党员围绕回忆入党情景、讲述成长故事、分享收获感悟,向党组织致信表达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原区委宣传部时刻紧跟中原区委步伐,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每一名党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听党话、为人民、做先锋,用实际行动传承初心之志,以坚定追随党的决心做好人民的勤务员。全体党员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和党中央保持同心同向同力,步调一致,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先行者、传播者、实践者;始终做到讲政治、守纪律、重规矩,用行动书写忠诚,用红心严守对党的誓言;始终将提高党性修养作为航标,用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的指示和要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