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巩义市通过专项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坚持问题导向 助推整改落实

日期:2019-11-05 点击次数:1050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孙丽娟)巩义市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办公用房调整清理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金钥匙”,取得了较好效果。

巩义市办公用房调整清理涉及73家单位,主要存在基础数据收集困难、编制人数确定困难、方案调整任务重等诸多问题。为达到办公用房科学规划、规范配置的目的,巩义市专门组织召开办公用房调整工作会议,成立办公用房整改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市办公用房专项整治。

在整改落实中,巩义市纪委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执行政策标准,不得谈条件、搞变通,不得弄虚作假,确保了标准政策落地有效。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工作,巩义市共清理调整办公用房69000平方米。其中,对47000平方米、38家、1065间办公用房进行重新调整分配,调整解决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合并后办公用房问题;调剂改善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团市委、妇联、应急管理局和审计局等单位的办公用房问题;对原工商局办公楼、原粮食局办公楼等腾空22000平方米办公用房进行了集中管理;基本实现了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总体要求,全市各单位集中、集约办公的目的初步实现。在此基础上,巩义市聘请专业第三方测绘公司进行测绘统计,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办公用房配备使用管理,建立统一配置与调剂,统一维修与处置的新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