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市妇联:发挥“联”字大优势 帮扶帮到心坎上

日期:2019-10-23 点击次数:99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因地制宜,多方协调,围绕帮扶村牛口峪村特色产品软籽石榴销售问题,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巩固脱贫成效。

近日,市妇联部分党员和巾帼志愿者一行31人到牛口峪村开展“学典型、促脱贫、助力乡村振兴”学习巾帼建功实践活动。大家实地参观了牛口峪村引黄工程、爱心超市、儿童之家等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示范点,感受农村的可喜变化。在牛口峪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家询问老乡关于石榴的亩产量、销售渠道和石榴储存等情况。随后,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踊跃购买石榴,纷纷投入到消费扶贫中去,为牛口峪村解决400多斤价值3000多元的石榴销售问题。

据悉,自9月底石榴成熟以来,市妇联积极发掘资源,引导单位、社会团体等到村收购石榴近60000斤。另外,发动机关同事、朋友通过微信、电商等途径销售石榴3000余斤,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助增收的大好局面。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市妇联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