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中牟县雁鸣湖镇:诵读家书谈感悟 牢记初心与使命

日期:2019-07-10 点击次数:408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皇甫秋艳 尹佳佳)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一纸书信,守初心;一纸书信,担使命;一纸书信,道亲情;一纸书信,教子女;家书寄语,纸短情长!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红七月,我与家书有个约会诵读比赛在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以前的我,理解不了您为什么再大的困难也不去麻烦别人,理解不了为什么您一个小小的组长却总是忙到半夜还不回家,理解不了为什么群众的事永远比家里的事重要,理解不了为什么你身为党员就得事事起带头作用。朱固村后备干部弓甲宝在诵读写给已逝父亲的一封信时,潸然泪下。这是一封寄不出也收不到的信,从年轻时候的不理解,到现在成为后备干部后的理解,朴实的话语无不表达着对父亲的敬仰与浓浓思念。

此次诵读比赛,来自各行政村不同战线的12名选手用饱满真挚的感情,通过诵读家书,感悟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力量,激发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