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唱响昂扬主旋律 展示城市新形象

日期:2019-07-11 点击次数:4014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雅文 实习生 于晴)为纪念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昂扬主旋律,展示城市新形象,昨日下午,郑州市直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色故事会大型主题党日活动在防空兵学院大礼堂举行。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员代表1000多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讲述者们依次登场,紧扣郑州城市发展历史脉络,用朗诵、歌舞、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身边党员的身边事,通过小故事体现大主题小切口展现大变革,充分展示郑州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三个篇章,一个个红色故事,或振奋人心,或催人泪下,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作为一名党员,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