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市老干部大学成功举办建校30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18-11-22 点击次数:24440 来源:市老干部大学

1116日下午,“奋进三十载,再创新辉煌”——庆祝郑州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大会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段君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老干部大学校长焦豫汝出席并讲话。省、市级老领导张德广、郝建生、祖松臣、常振义、邵其政、姚待献、张立兴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建国主持。省委老干部局教育处处长宾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战文胜、邢万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赵华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君海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大学向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建校30周年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30年来的办学成绩,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等。办好老干部大学,发展老年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内在要求,是党和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的战略措施。希望郑州市老干部大学以建校30周年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教育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新部署,保持政治立校不动摇,瞄准时代坐标,坚持创新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焦豫汝在讲话中对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党的十九大为老干部工作的发展描出了宏伟蓝图,希望市老干部大学始终遵循“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在服务管理上有新思路,在教学质量上有新提高,在事业发展上有新突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全市老年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增添一抹靓丽夕阳红!

会后举行了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市老干部大学艺术团、合唱团的600多名老师和学员们热情高涨、激情振奋,表演了合唱、朗诵、舞蹈、情景服饰、快板、乐器演奏等14个节目。学员们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