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 >>详细内容

郑州:肩负起挑大梁走前头的光荣使命

日期:2011-11-03 点击次数:2755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 可)1031,郑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承担起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挑大梁、走前头的重任。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作宣讲辅导报告。省委常委、郑州市代市长吴天君作工作安排。

 

省九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卢展工同志在参加郑州代表团讨论时希望郑州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重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要“挑大梁,走前头”。郑州市委强调,肩负起挑大梁、走前头的光荣使命,要着力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全力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在中原经济区四大板块中充分发挥龙头、重心和示范带动作用;二要先行先试,在新型城镇化引领中率先突破;三要提质提效,着力推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四要抢抓机遇,着力提升郑州的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地位;五要以人为本,在改善民生方面力求突破;六要高效运作、科学运作,全面提升郑州的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

 

郑州市委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立即启动争取项目工作;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建设用地指标落实工作;着力改善民生,加快就业、教育、医疗、菜篮子工程、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项目建设;切实加快郑州都市区“六城十组团”建设;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和产城融合步伐;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③9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