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绩效考核 >>详细内容

二七区:实施“三色预警”考核机制

日期:2011-05-16 点击次数:9588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安群英 通讯员 赵恒康)近日,二七区正式启动绩效考核“三色预警”机制,强化对全区经济运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考核监测,助推经济建设全面提速。

 

该区通过开展每月经济指标监测,对未完成目标进度及排名靠后的牵头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分别发出“黄色预警通知书”;对连续两个月未完成目标进度及排名靠后的发出“橙色预警督查令”;对连续三个月单项工作排名倒数第一的单位,由组织部门对其党政正职发送“红色预警诫勉函”。各单位日常考核成绩与年度绩效考核成绩挂钩,截至目前,该区共对两个区直单位、5个乡镇街道下发了“黄色预警通知书”,对两个乡镇街道下发了“橙色预警督查令”,对1个单位的党政正职发送了“红色预警诫勉函”。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