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务员考录 >>详细内容

郑州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日期:2024-04-14 点击次数:5365 来源:郑州市公务员局

按照《郑州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根据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现将本次遴选递补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递补面试确认的人员

根据面试资格确认情况,对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职位,按照同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确定我市进入递补面试确认环节的考生共20人(人员名单见附件)。

本次遴选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缺考、作弊及达不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递补。

二、面试确认时间和方式

本次面试确认,采取考生现场提交材料、遴选单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

面试确认时间:416日下午14点。

面试确认地点: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大楼一楼会议室(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北路6号院北楼一楼)。

三、面试确认需提交资料和要求

考生进行现场递补面试确认时,须提供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2份,以供资格审查。

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具体须提交的材料,按照410日在郑州党建网发布的《郑州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http://www.zhengzhoudangjian.gov.cn/NewsInfo_13661.html)要求执行。未按时到达递补确认现场、提供相关证件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须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进行,不得由他人代替。对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应试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请妥善保存。

2.主动放弃面试的应试者须由本人填写书面声明,并在递补面试确认前提交。未按要求参加递补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

3.本次递补确认后,各职位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不能形成竞争的,面试工作照常进行,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环节。

 

附件:郑州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郑州市公务员局     

                                                                                                                         2024414日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