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 高素质干部队伍

日期:2024-03-22 点击次数:1184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陶然)32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对全市组织工作的批示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大局,履行主责主业,扎实推进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善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扎实做好选育管用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加快吸引集聚人才平台建设,着力提升人才高地建设水平。要以“五星”支部创建引领乡村振兴,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效能。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把关、优化结构,强化教育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弘扬严实作风,努力做到“六个最讲”。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