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1-17 点击次数:1903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婵)116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做好新时代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精准赋能,实现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突出主题主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系统深入;聚焦首要目标,推动政治训练更加扎实有效;坚持需求导向,推动履职能力培训更加精准管用;注重守正创新,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更加科学健全;落实从严要求,推动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更加浓厚。要加强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层层落实的工作链条,完善统筹联动的工作机制,用好专业科学的工作方法,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