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下周二举行

日期:2023-07-06 点击次数:100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郑州农管中心获悉,由郑州农管中心和河南123人才网共同举办的2023年郑州市“万众就万岗”毕业季专场招聘会,将于711日在郑州农管中心举行。该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岗位9800余个。

 

据悉,参会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机械制造、智能数字化、旅游、酒店餐饮、传媒、金融、法律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管培生、技术、行政、设计、电子商务、会计、工程师、储备干部、律师、主播、实习生等。

 

活动现场,还将设有求职维权通道、毕业生政策咨询,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招聘会举办时间:711830~1200,地点为大学中路952楼招聘大厅。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