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优秀大学生中原行暑期夏令营暨 郑州市青年人才政策推介会举行

日期:2022-08-08 点击次数:904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鲁燕)“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最广泛地团结、凝聚青年人才,昨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等单位承办的创赢未来·优秀大学生中原行暑期夏令营暨郑州市青年人才政策推介会在郑州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0所高校的65名优秀大学生参加。

 

“一个人发现故乡的路,很短也很长。”郑州籍4位夏令营学员代表分享了两天郑州之行的感受。从成长经历到内心体会,从专业拓展到就业趋势,从历史变迁到当前局势,小到生活点滴,大到“一带一路”布局,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家乡郑州的无限热爱,以及扎根郑州、创业郑州的憧憬和信心。

 

推介会介绍了郑州市情和青年人才新政,诚邀青年朋友到郑州这片沃土发展,共享发展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86日,创赢未来·优秀大学生中原行暑期夏令营在郑开营。在郑期间,夏令营学员参观了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河南省科学院展览馆、科大讯飞中原总部基地、中科大数据研究院、河南联通5G展览馆。通过沉浸式体验,进一步认识郑州、了解郑州,共同感受家乡完美嬗变。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