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身边榜样 >>详细内容

身边好人“郑州好市民”事迹展播(11)

日期:2023-07-18 点击次数:245 来源:郑州日报


付全立,男,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理事长、院长。付全立办学40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技术人才,包括学历教育、现役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下岗职工技能培训等,并为贫困山区及农民工免费培训,累计为国家培养各类职业技术人才15余万人。他被评为郑州市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郑州市职业教育专家和首届河南省民办教育专家。2016年获得国家人事与社会保障部和中华职教社联合表彰,并被授予“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荣誉称号。

 

张南方,男,登封市宣化镇朱垌村卫生室医师。张南方从医40多年来,先后出诊1万余次,护送危重患者100余次,多年来为本村孤寡老人、困难患者免除20多万元医药费,并自筹资金5万余元建起了15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卫生室,为乡亲们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他还多次为灾区捐款、为困难群众买衣服,真正做到了医者仁心,获得“二十佳乡村医生”“全省优秀乡村医生”等称号。

 

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整理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