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身边榜样 >>详细内容

身边好人 “郑州好市民”事迹展播(5)

日期:2023-07-11 点击次数:117 来源:郑州日报

刘玉清,男,新郑市外卖员。2023129日下午2点左右,刘玉清一家四口吃完饭出门遛弯,走到新郑市国际城小区西侧湖边时,忽然发现湖对岸有3个小孩掉进冰窟窿里。刘玉清来不及多想,立即跳入冰冷的湖水中,此时湖水最深处已齐腰深,冰冷刺骨。他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将3个孩子成功救出。

 

韩占茹,女,河南省巩义市河洛镇水峪村人。202336日,韩占茹在打扫厕所卫生时发现了一个手提包,第一时间将失物上交给单位,手提包内装有几千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是家住济源的郭女士来韩占茹所在单位办事时,不慎遗忘的。韩占茹拾金不昧,将失物及时物归原主。

 

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整理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