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详细内容

43家事业单位招人 您若有意快来报名

日期:2020-08-21 点击次数:10759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发布《2020年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市属43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7名工作人员。

此次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及市文物局、市委党校、城市管理局、市民政局等10个委局43个单位,招聘247人。

《公告》提出,报考人员年龄应符合各专业岗位要求,截止日期以71日为准。另外明确,近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不得报考。同时,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所要求的2018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主要是指2018年、201920203年内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另外,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8259时至2717时。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20912日。

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教学技能测试)。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