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中建七局:支部组成“朋友圈” 联合开展结对共建

日期:2020-07-06 点击次数:373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73日,中建七局总部第四党支部、安装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钢结构分公司总部党支部、郑州未来天奕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这也是继今年5月份金水区纪委监委、丰产路街道纪工委、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在金水天奕项目共同开展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之后,中建七局强化基层党建的又一新举。

结为“朋友圈”的四个支部如何四力合一,产生倍数效应?据了解,他们将围绕疫情防控监督、九个专项行动监督、基层党建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合作分享,放大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就项目工程建设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强总部支部与基层支部之间的工作联动,形成总部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金水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四个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各党支部赠送党建学习书籍;金水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开展了警示教育。

共建共享的第一份合作成果就是,四个支部联手为工友们送上一大批清凉物资。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