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 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
我市出台措施部署相关工作

日期:2020-05-31 点击次数:10060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全市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会议近日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吕挺琳带领各县(市)区、开发区组织部长(人社局长)先后到中原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惠济区中华园小区、金水区省委社区、管城区紫荆小区、二七区“三路一园”美丽街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吕挺琳说,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是组织部门的职责所在,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健全体系、完善机制,切实把工作资源、工作力量凝聚到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上来。

吕挺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凝聚形成强大思想动力;围绕难点痛点问题,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共建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围绕补齐短板,着力抓好“红色物业”和无主管楼院治理;围绕“两个作用”发挥,做好群众工作,充分激发党群一心促发展的内在活力,为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印发了《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的若干措施》。

副市长陈宏伟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