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工作 >>详细内容

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部署五项重点任务

日期:2020-05-31 点击次数:1724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全市改进城市管理暨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工作推进会近日举行。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高品质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就当前阶段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周富强一行先后到经开区朝凤路美丽街区、御风公园,郑东新区翠屏园、花庄村社区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周富强说,自去年“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我市城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城乡接合部面貌初步改观,服务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城市管理及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取得明显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富强要求,要突出重点,明晰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在改进城市管理上,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认真解决7项城市老大难问题、着力抓好“四化”常态管理、切实澄清大城管工作底数、全力做好国家级会议筹备保障等工作。在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上,要理顺机制、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加强领导,改进作风,在强化统筹、优化督导、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标高效开展,让郑州的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有一个根本性转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马义中、陈宏伟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