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工作 >>详细内容

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回信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0-05-29 点击次数:158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528日,郑州市总工会一楼礼堂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郑州首场宣讲在这里举行,宣讲团成员薛荣、孟祥忠、曹瑞娟为郑州市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

当天的宣讲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全国劳动模范、航空工业首席技术专家孟祥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州公交一公司60路车长曹瑞娟三位先进人物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分别讲述了立足岗位、无悔奉献的先进事迹。

整场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场干部职工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要靠劳动创造,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创新创业中敢为人先,在实践实干中大显身手,在奋进奋斗中再创佳绩,用人人出彩、行行精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