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经开区: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日期:2020-05-22 点击次数:5749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王倩倩)为进一步在全市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强大力量,518日上午,郑州市启动“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郑州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后,就经开区党建工作继续召开会议。

该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做好“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落地活动。以此为契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能够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使每个党员都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使党员干部在党的政治生活中得到锻炼、增强党性。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常态化抓好党员教育管理,避免紧一阵子、松一阵子。要抓好作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使党员靠得住、冲得上,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学好、牢记各种条例、制度、规定,规范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党员活动、中心组学习等活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同时,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各项工作任务同安排、同部署,着重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作用,形成大党建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