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管城区南关街街道: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成党员学习“新课堂”

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4399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刘亚楠)近日,管城区南关街街道在锦艺社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观摩点评活动,全体党员在廉政承诺墙许下承诺,签上自己的名字。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成了基层党员学习教育的“新课堂”。

南关街街道立足紧邻火车站区位优势,挖掘整合区域历史文化资源,有针对性地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政教育阵地。街道监察办公室分别在社区和商场设置监督举报公示牌,深入沿街商户收集意见建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同时,加强硬件设施建设,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规范化。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共分为以案促改、廉政承诺和榜样的力量等七大板块,以“扬正气、倡勤廉、促和谐”为主题,将廉政文化与街道建设相融合,逐渐形成“一街一品”“一社区一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品牌。建成投入使用后,先后接待各类参观学习活动30多批次、2000多人次。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