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荥阳市开展“亮赛比”擂台赛

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4531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李淼淼 楚亚旭 )近日,荥阳市第一期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争当五星基层党组织”为内容的擂台赛在该市文博中心启动。

荥阳市在全市15个乡镇(街道)289个行政村党组织中开展“亮赛比、创五星”活动,主要围绕“农村党建、经济发展、乡风文明、生态文明、社会治理”5个创建项目,通过村级自评、乡镇推荐、考评组实地查看等方式,推选出8个四星村、4个五星村以“亮赛比”的形式进行擂台赛,争创星级党组织。

活动现场,12名村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发言、成果展示、回答问题、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两个“五星支部”,5个“四星支部”。

“亮赛比、创五星”擂台赛比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精气神,比出了竞相发展的积极性,展示了新时代党组织书记的风采。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