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上街区启动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4189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克东海)520日下午,上街区“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启动,三位巾帼楷模在首场宣讲会上作报告。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上街区委组织部牵头,联合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相关部门,从各行各业劳动者中选拔组建了党员先锋、大工匠、巾帼楷模、团员青年等组成宣讲团,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活动日等开展巡回专题宣讲,激励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继续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首场宣讲会上,郑州雪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坤、峡窝镇党建办副主任赵利、济源路三湾街社区居民罗宝菊三位巾帼楷模,结合自身工作,用发生在身边的小事情、群众感兴趣的小道理作了生动宣讲。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