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吕挺琳:优化人才政策 加大引育力度 筑牢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

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518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深入郑东新区,就人才政策制定和人才引进培育工作进行调研,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精准措施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筑牢郑州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撑。

吕挺琳一行先后来到大河村遗址公园、中科光立方产业园、中英科技创新平台、APUS全球第二总部等地,认真听取大河村遗址公园规划及重点产业项目运营情况,并就产业生态打造、创新平台构建、人才政策制定等进行深入交流。

吕挺琳要求,要制定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深入了解企业、人才的实际需求,着力找痛点、破难点、解堵点,分层级、分类别完善细化人才政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精准管用有效。要将人才工作和产业发展相结合,以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为引领,着力集聚一批国内一流的科技型企业,以龙头企业带动形成优势产业集群,实现人才与产业的良性互动。要进一步优化人才生态,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强化人才医疗、住房、子女教育等服务保障措施,激励各类人才安心工作、潜心科研、放心创业,打造中部地区人才生态最优城市。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