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孔昌生看望慰问郑州圆方集团一线抗疫人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日期:2020-05-20 点击次数:465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5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郑州圆方集团看望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和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孔昌生参观了圆方集团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圆方集团负责人和四名员工讲述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感悟和收获。

孔昌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对圆方集团党委带领职工抗击疫情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关心激励。要强化“收信人”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抓好党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劳动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圆方集团“扛着党旗闯市场”的发展历程、“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抗疫故事,挖掘好总结好宣传好践行好抗疫精神和基层党建经验,发挥榜样作用,形成倍增效应,激励广大党员更加积极主动地践行初心使命。要持续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效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助推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忠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参加或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