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创新升级政策举措 吸引集聚优秀人才
市领导到企业调研

日期:2020-04-26 点击次数:528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走访调研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实地察看二期建设项目、生产车间、云计算数据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引育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吕挺琳对上汽集团郑州分公司规模迅速扩大的发展态势和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实现满负荷运转的做法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产能。吕挺琳说,郑州正处于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期,也处于转型发展动能转换的攻坚期,必须把人才引育作为战略工程来抓,以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产业。希望上汽集团加快云计算数据中心等创新载体建设,更加注重研发型人才的引进培育,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和核心竞争力,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吕挺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要紧盯企业人才招引难题,创新升级政策举措,多渠道开展引才活动,吸引优秀人才集聚郑州。要注重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着力打造一流的公共服务,妥善解决好人才关注的教育、住房等焦点问题,全方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各类人才在郑州安心工作、潜心科研、放心创业。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