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人才科创项目建设情况
高标准加快建设 全国一流科创中心

日期:2020-04-19 点击次数:536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4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深入郑东新区,实地调研人才科创项目建设情况。

吕挺琳先后来到郑东新区雄鹰商务、龙湖无人驾驶公交和科技大市场选址场地,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的实施推进情况介绍,并就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具体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吕挺琳对郑东新区和有关单位加快推进重点科创项目建设、实施高层次人才招引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要把中原科技城等三大科创项目建设,作为全市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加强谋划、共同发力,确保取得成效。

吕挺琳要求,要围绕建设全国一流科创中心的目标,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招商引才。要加快创新要素的整合,加大创投基金引进力度,推动项目路演机制常态化,丰富科技人才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对优秀人才的承载力。要优化创新环境,解决好人才公共服务配套问题。要加快体制机制的创新探索,构建更加灵活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推动三大科创项目取得更大突破。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