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管理 >>详细内容

荥阳1600余名党员 干部集中测试党纪知识

日期:2020-01-03 点击次数:1799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邵家见 刘鸣 宋志远)近日,荥阳市组织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 1600余人,分35个考点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荥阳市开展的专项以案促改进行,由该市纪委监委统一命题,重点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进行,市纪委监委机关部室、派驻机构、乡镇纪委全程参与、共同监考。“本以为这次测试走过场,谁知这么严”“通过复习备考才知道,有些模糊认识错得厉害,党纪红线碰不得”……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纷纷感慨。

“每一道试题都是一记警钟,拷问应试者的日常行为表现。”荥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党纪知识集中测试,既是对前期以案促改、党性教育成效的检验,也是对纪律和规矩意识集中敲警钟,促使党员干部真正把铁的纪律刻印在心,严防“节日病”复发。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