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中原区:创新形式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日期:2019-12-04 点击次数:102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中原区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大政方针的主阵地,组织开展全覆盖、多层次、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截至目前,开展党的创新理论集中宣讲活动222场。

在宣讲活动中,中原区通过县级领导带头讲、区委宣讲团集中讲、各级党组织分层讲等方式,各街道办事处也结合实际,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已经开展的222场集中宣讲中,中原区委常委在区委党校主体班开展宣讲6场,副县级以上领导在分管单位宣讲27场;区委宣讲团在区直机关宣讲43场,在街道、村(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84场;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区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元海教授进行集中宣讲,全区以及各街道、局委已经开展宣讲活动32场,辖区文明单位开展宣讲活动30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收到明显成效。

中原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中原区委宣传部将把宣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纳入各单位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巡视、督查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把宣讲活动纳入本单位宣传思想工作总体安排,并明确宣讲队分包任务,将宣讲任务细化到每个宣讲成员分包具体单位。各单位按照时间安排,主动和宣讲人员联系,在规定时间内邀请宣讲人员到本单位进行集中宣讲。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