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分享好故事好典型和好经验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日期:2019-12-01 点击次数:1088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张玉东)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故事、好典型、好经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129日,由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教育局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会在郑州电视台举办。

“手捧一颗初心,我知道为了谁。就算为了报答,我也要鞠躬尽瘁……”歌舞《手捧初心》拉开分享会序幕;情景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进社区》、歌曲《学习强国》《不忘初心》、戏曲微党课《爱国艺人常香玉》、群舞《源源红旗渠》、情景剧《君子抱仁义》、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主播讲红色故事《不敢接听的电话》……一幕幕深情演出,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无论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以歌舞、戏曲、情景剧等形式开展,通过视听盛宴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入脑入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