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中原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日期:2019-10-23 点击次数:91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刘金玲)1016日至18日,中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中原区委邀请中央党校祝彦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程与启示》专题报告。组织赴二七纪念馆参观展览;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还领学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进行理论知识测试。中原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分组进行集中研讨交流;薛晓军、魏建民等9位领导同志作交流发言。

中原区委负责人表示,要继续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抓好每一项重点措施。针对下一步工作,乔耸要求:理论学习要强化自觉性,在“懂”和“通”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强化有效性,在“深”和“实”上下功夫;检视问题要强化精准性,在“细”和“全”上下功夫;整改落实要强化严肃性,在“真”和“效”上下功夫;指导督促要强化针对性,在“严”和“勤”上下功夫。

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清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交流深入,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聆听报告,实地参观,开展自学、集体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在扎扎实实的学习中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接下来的常态学、务实做、高效改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