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 解民忧暖民心具体行动

日期:2019-10-21 点击次数:992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尧立)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总工会围绕办实事和群众反响最强烈的问题扎实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

聚焦关爱和服务劳模,市总工会10名党组成员带队对劳模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劳模转达中央、省委、市委及市总工会对他们的关怀,把党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慰问劳模1000余人,组织59名全国劳模参加体检。

聚焦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在郑州市职工之家举行了“情动中原 缘聚绿城”郑州市职工集体婚礼,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41对新人在这里喜结良缘,提升职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