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 赴兰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8 点击次数:842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县参观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

在兰考城市会客厅,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兰考城市宣传片,了解兰考独特的历史文化及资源优势;在焦裕禄纪念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兰考县展览馆,一组组图片、实物、文字等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生前的感人事迹以及后人在焦裕禄精神影响下,继续艰苦奋斗,努力改变兰考面貌的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焦裕禄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到黄河博物馆进行参观,进一步了解黄河流域文明发展、水患治理、生态保护等历史变迁,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