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营造更加温馨 舒适城市环境
市领导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日期:2019-08-31 点击次数:7499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焦豫汝来到二七区,就老旧小区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改造、智慧社区、红色物业、规范化社区建设及城乡接合部社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祥和社区,焦豫汝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城市书房、祥和学堂和祥和乐园,并和在场的居民、志愿者、社工亲切聊天,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焦豫汝提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作用,以群众满意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更加方便群众生活。要统筹辖区范围内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扎实做好序化、绿化、洁化、亮化的文章,进一步细化责任、高标推进,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城市环境。

在亚新社区红色物业展示馆,焦豫汝认真听取红色物业情况介绍,并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构建以党建为核心、社区为基础、群众为主体的物业服务体系,加快形成物业品牌效应,助力社区管理现代化能力提升。

在盛世社区,焦豫汝在仔细察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服务型社区建设,由点到面探索好的治理体系和管理经验,全面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水平,打造管理规范、环境有序、生活便利、安全舒适的新型社区。

在王胡砦社区,焦豫汝走进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了解公益素食餐厅、颐养安居中心、养老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她要求,要做好社区老年人服务工作,为老人提供更加合理化、人性化的温馨服务、优质服务,打造更多亮点,为完善全市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焦豫汝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回迁群众安置、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安置有关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