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月启动

日期:2019-08-28 点击次数:26945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 通讯员 李亚飞)昨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月正式启动。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诗词、书画、摄影、盆景联展是本次文化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老干部局在活动前期面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征集优秀作品,最终精选出303件优秀作品展出,展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风采。

文化活动月期间,以“两展示两争当”正能量活动为载体,文艺比赛、文艺汇演、中秋诗会、舞蹈专场等十余项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作为本次文化活动月的重头戏,“我和我的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分组织报名、展示比赛、彩排汇演三个阶段进行。比赛设金、银、铜奖和组织奖若干,最终优胜的节目将通过专业编排,以一台文艺汇演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此外,中秋诗会、舞蹈专场也在组织筹备中。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