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荥阳市远程教育 站点开机率100%

日期:2019-08-27 点击次数:560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张平 陈恒)“现在的远程教育不但内容丰富,而且图像清晰,随到随看。”荥阳市索河办远程教育管理员张纯杰高兴地说。

记者了解到,20179月,远程教育“互联网+智慧党建”平台建成运行以来,该市从管理、维护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远程教育站点设备正常运转。20193~8月站点考核期间,该市297个终端站点月开机率全部达到100%

为保障站点运行正常,该市成立15支远程教育技术保障服务队,做到小故障电话解决,大故障上门服务。每月实施定期排查、定期通报、定期督查“三定”工作机制,确保远程教育站点随开随播,使远程教育真正成为科技致富的帮手,知识传播的平台,信息发布的渠道,为民服务的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