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河南招才引智网络 平台2.0版本上线

日期:2019-08-22 点击次数:1271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2.0版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据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去年上线以来,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全面提供岗位信息发布查询、政策咨询、人才交流等多项服务,促进了人才(项目)高效、精准实时对接。

大会平台2.0版的亮点包括强化线上线下结合、强化人才(项目)精准对接、强化长效聚才、强化会务保障等。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26~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将举办开幕式、8场专题论坛、8场招才引智主场活动及6场招才引智省外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